一只准大喵

一点无关牢骚

同一个地方,同一波人,糟践了喜欢的不同太太!一次是巧合,接二连三不好意思你就是没脸没皮!

水溶凝胶:

就不说名字了。今天把之前的东西重新整理了下,当时写的过程不全是愉快的,也有很多疲乏和觉得不够好的想法在。以及,和打字过程无关的不愉快在于,有时候成品的一字半句会在其他作者那里看到,这没什么不对也谈不上错误。昆德拉提过一个概念叫往昔之井,一字半句是构不成什么问题的,但是以下这种情况不是。


我被提醒了后去看了那篇文,说实话是有点诧异的,因为这位作者在发布前四个小时推荐了我的这一篇→sweet intoxication,那么,学院AU并不常见,基本同年也完全可以是高中,并没有什么约定俗成的先例,说两个年轻人是在读理工大学,这个私设如山并不成立吧?一些其他的deja-vu和风格变化就不说了,因为确实模棱两可,但是有写作经验的作者至少能觉得不对劲吧?


是的,在舞池里面→躲猫猫(美国大学派对这种活动是约定俗成的吗)→进到封闭空间里去(我写的是储藏室和阳台这位作者是衣柜)→解开了误会(我写的是毕业,对方写的是恋爱与否等)→最后结结巴巴地两情相悦,太一气呵成了不是吗?


平心而论真的挺失望的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