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准大喵

重新转一次,这是一篇适用于所有圈的声明!特别棒!不用你承认抄袭,你也不是抄袭,只是把别人的孩子捣碎了装成自己的馅!这种行为特别恶心!酒糟草头:

我骂人不代表我脾气不好,我不骂人也不代表我脾气好。


特意把lof下回来,说几个事。


我开新坑穿马甲,一是因为大号主更楼诚,考虑到有的读者不看衍生,所以开小号挖坑。二是小号画风清奇,大多情节狗血诡谲,纯属放飞自我,本着撩了就跑的刺激感去的。


不是为了让有些人,混、肴、视、听的。


@一个马甲  @吴哥窟 这两个号是我的,有且仅有这两个号是我的。
《卖花声》是我的,《绵绵》是我的,《金缕衣》是我的,《私房》也是我的,并且,以上,只、是、我、的。


七月份我挂人的事情,想必大家都记得。这种事情我以为一次就够了,居然还一而再再而三,我也挺荣幸,毕竟我一不是圈里粉最多的太太,二不是最高产的,更不是文笔行文最好的。写文纯属一乐,如果真是一心为了红,不至于换了两个小号来挖坑。


《私房》停更,估计还有人不知道为什么,我今天摆到台面上来说。


写私房的时候,我就被人撞了腰,我自问监护人这种梗烂大街,自省了一天是我过度敏感之后,长江后浪就他妈把我拍到沙滩上了。


《绵绵》写了多久,大家有目共睹,从厚度上来说,总能占据一席之地。tag我也打到近乎扰民,你起个名字叫绵绵,还告诉我说“打tag的时候居然看到有人用了,姑且改了一下”。真的,我觉得我不打你都是给你脸。


我没指名道姓说是谁抄了我的哪一篇,有眼睛的人不是我一个,自然有人来问我,是不是那篇绵绵抄了卖花声。


我最恶心的点是什么呢?不是小赵公子动不动就全家死绝就剩他一根独苗,也不是老谭三天两头出去打仗没事扛着江山社稷当情趣。是在我写《私房》之前,有几个人在文里用“老小”这个称呼?来你们告诉我,有几个?


你笔下,对李熏然的代称是“老小”。


你不承认你抄袭,我也不用你承认你抄袭。你是没抄,故事情节发展都是你的,你只是拿了我的设定我的细节,所有带着我个人色彩的东西。是觉得我儿子反正已经被搅碎过一次,我应该习惯了是吧?


你说这不是你的饺子馅儿,当然不是,你端上来的这他妈是饺子?我为什么不点名道姓挂人,因为我她妈嫌丢人。我把高考答案给了你你都考不上大专。


我还是那句话,不用道歉,反正你也没打算道歉,我也没打算接受。


一个特意注册的小号,用了一个我耗时最长时间完成的文的名字,抄了我文里的设定和细节,还去关注我的另一个小号。


朋友,三次元忙吧?
祝你高考和心仪的学校一分只差落榜且不能调剂,毕设论文查重率只高不低,保研准备三年最后名额被人顶替,至于嫁人?我觉得你应该嫁不出去。


至于我为什么上大号,理由帮你写好,因为我大号粉多我是太太,我她妈刻意来欺负小透明。


最后,卖花声出,终校稿已交,明信片已收,特典在做。答应你们出的,我一定出。

评论

热度(100)